新浪体育 网球

温网青少年王曦雨成中国第一人 王欣瑜亦首进四强

体育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温网青少年女单1/4决赛,10号种子王曦雨在4-6/0-3落后情况下实现逆转,挽救1个赛点后最终以4-6/7-6(1)/6-4击败了今年法网冠军、美国小将高芙,成为公开年代第一位打进温网青少年女单四强的中国大陆选手。

随后,4号种子王欣瑜以6-7(4)/7-6(4)/6-3逆转击败了乌克兰人德玛,生涯首次在温网打进女单四强。加上王曦雨,公开年代温网青少年女单四强第一次有两位中国选手!

温网王曦雨进四强创历史

早些时候,中国另一位00后穆韬以7-5/6-1力克英国人马图塞维奇,生涯首度打进大满贯四强,成为公开年代第一位打进温网青少年男单四强的中国大陆选手!  

之前中国球员在温网青少年单打比赛的最好成绩是2014年的徐诗霖--女单八强和去年的吴易昺--男单八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