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王欣瑜自嘲打法有点糙 长远目标希望能进前20

新浪综合

关注

澳网首轮比赛,00后小将王欣瑜两盘憾负法国好手科内,4-6/2-6输掉人生的大满贯处女秀,遗憾止步。

16岁便站上大满贯的舞台,王欣瑜觉得自己有点“小紧张”,没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此外,经验的不足也让她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和对手相比稚嫩了很多。

谈到现在的打法,她自嘲知道大家都觉得她很糙,但也表示自己的“大方向”是没有问题的。对于远期目标,她表示希望自己能够闯入到前20位。

与这位“超新星”隔网相对,对手科内也对王欣瑜赞赏有加,她说王欣瑜是自己首次对阵的00后选手,她的发球和反手很好,击球很重,很有潜力,但是打球还不够“smart”。

另外,王欣瑜透露自己和IMG签约到自己18岁,此前自己能够参加库杨表演赛,便是由公司牵头联系。今年最多可以打15站成年组赛事,但也会参加青少年比赛。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