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全运会男单张择遭横扫无缘四强 吴迪吴易昺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13届全运会在天津继续网球单项赛的争夺,男单1/4决赛中,上届亚军张择2-6/4-6不敌王楚涵,止步八强,第三次冲击个人首枚全运男单金牌宣告失利,其余三场比赛全部打满三盘,吴迪击败何叶聪,吴易昺淘汰李喆,孙发京击败双打搭档特日格乐,半决赛对阵:吴迪(上海)VS孙发京(河北);吴易昺(浙江)VS王楚涵(北京)  

吴迪作为头号种子,前两场都顺利晋级,不过单双打双线作战还是对他的体能考验很大,今天面对何叶聪,首盘比赛吴迪通过抢七的考验才涉险胜出,第二盘,何叶聪加强进攻减少失误,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吴迪及时调整,凭借更胜一筹的经验以6-2拿下,晋级四强。

吴迪半决赛的对手是孙发京,来自河北的他也是经历了三盘苦战,最终以6-3/5-7/6-4艰难的淘汰了自己的双打搭档、来自北京的特日格乐。

张择是本届比赛2号种子,也是上届亚军,连续双线作战令张择体能和身体都或多或少出现了问题,尤其是昨天双打经历三盘大战,因此张择今天状态不佳,王楚涵则发挥出色,最终6-2/6-4取得完胜,晋级四强。

另一场焦点战在吴易昺和东道主李喆之间展开,首盘比赛吴易昺进入状态较快,以6-2迅速拿下,第二盘两人一路鏖战至抢七,结果3-3换边之后李喆发力,最终拿下抢七扳回一盘,决胜盘开局的较量更加胶着,吴易昺率先破发取得3-1的领先,各自保发后又连下两局,顺势以6-2拿下决胜盘,将对阵王楚涵。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