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迈阿密女双彭帅取开门红 徐一璠组合挑落8号种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总奖金770万美元的WTA顶级强制级赛事、迈阿密公开赛展开女双首轮较量,4号种子彭帅/赫拉瓦科娃以7-6(6)/6-1击败了日本/波多黎各组合大阪直美/普伊格,徐一璠和加拿大人达布罗斯基以6-2/3-6/10-7挑落8号种子美国/斯洛文尼亚斯皮尔斯/斯莱伯尼克,杨钊煊和日本搭档青山修子以4-6/6-4/11-9逆转战胜了瑞士/塞尔维亚组合诺尔/克鲁尼奇,张帅/斯托瑟则在6-7(4)/2-1落后詹皓晴/阿塔沃时退赛。

今年配合默契的彭帅/赫拉瓦科娃在开局以1比4落后,没有放弃的她们在3比5时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顽强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局。抢七中,彭帅组合化解一个盘点,最终以7-6(6)艰难拿下首盘。

第二盘一上来,彭帅组合就取得3-0领先。接下来几局,4号种子继续势不可挡,她们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砍瓜切菜般地以6比1轻松再下一盘。下一轮她们的对手将是杨钊煊和青山修子。

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组合则将在第二轮和梁辰/阿鲁巴蕾娜组合交手,后者在之前的首轮比赛以两个7比6淘汰了格尔格斯/奥斯塔彭科组合。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