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彭帅两度连赢4局横扫新星 晋级巴黎银行赛32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699,423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从资格赛突围的中国金花彭帅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两盘都率先被破发的情况下,她最终6-4/6-2横扫克罗地亚人康纽,晋级32强。

彭帅由于截止报名时排名不够,因此只能出战资格赛,最终她连过两关晋级正赛,首轮她淘汰了墨西哥赛冠军特苏伦科,晋级次轮挑战31号种子康纽,这也是两人的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两人的发球状态都不太稳定,先后送出了破发点,但是都惊险保发成功,比分来到2-2,第五局,彭帅失误偏多,0-40送出三个破发点,尽管挽救了前两个,但是康纽还是率先破发成功,克罗地亚人love game保发后就以4-2领先,经验丰富的彭帅开始求稳为主,耐心与对手周旋,在第8局取得回破追至4-4,接下来她经受住平分考验保发5-4领先,面对非保不可的压力,康纽没能顶住,彭帅破发后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两人互破,随后各自保发战至2-2,彭帅在第5局送出love game,随后便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连破带保,最终又连赢3局以6-2拿下第二盘,晋级32强。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