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迪拜赛张帅连丢11局 吞蛋不敌新星止步首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 2017年WTA迪拜超五赛在今天继续女单首轮的较量,刚在多哈打进八强的张帅状态全无,一度连丢11局,最终仅抵抗了49分钟就以0-6/1-6不敌19岁的克罗地亚新星康纽,无缘下一轮。

两人在去年伊斯特本草地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康纽以7-6/6-3取胜。

今天首盘一上来,康纽就率先取得破发,在挽救三个破发点保发后以2-0领先。接下来两局,克罗地亚小将先是在第三个破发点上逮到机会,随后成功保发,取得4-0的遥遥领先。盘末阶段,康纽仍然牢牢掌控局面,在love game破发后她挽救1个破发点拿下了发球胜盘局,以6-0零封张帅。

第二盘,张帅的状态仍然没有起色,前两个发球局再度失守,0比3落后。随后两局,中国姑娘仍然找不到状态,康纽再次连破带保,以5-0领先。在连丢11局后,张帅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终于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局,不过好景不长,康纽马上回破得手,以6比1取胜。克罗地亚姑娘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澳洲名将斯托瑟。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