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女双张帅/斯托瑟遭横扫 彭帅组合晋级16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号消息,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在女双第二轮较量中,彭帅/赫拉瓦科娃凭借默契的配合,以6-3/6-2轻取科耐普/米内拉,顺利晋级16强。郑赛赛/斯莱伯尼克表现同样稳定,以两个6-3淘汰了戴维斯/列维。

科耐普/米内拉比赛开始后相当活跃,首局就破掉了彭帅/赫拉瓦科娃的发球局,随后保发带出了2-0的领先。直落四球守住第三局的彭帅组合稳住了阵脚,随后挽回局点后完成了回破。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赛会12号种子就以3-2反超了比分。两对组合随后各自保发,彭帅/赫拉瓦科娃继续以4-3占优。科耐普/米内拉在第八局表现出现起伏,中捷组合把握机会展现抢攻,挽回局点后再次破发得手。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彭帅/赫拉瓦科娃就以6-3先拔头筹。

双方在次盘开局展开拉锯战,科耐普/米内拉化解破发点后艰难完成保发。错失机会的彭帅/赫拉瓦科娃继续保持平稳发挥,两位姑娘在第三局再次觅得机会,并依靠默契的配合完成抢网得分实现破发。随后经受住平分的考验,彭帅组合就以3-1拉开了比分。拿下第五局的科耐普/米内拉试图反击,但表现出色的12号种子还是再次保发,继续以4-2领先。越战越勇的彭帅/赫拉瓦科娃连续打出漂亮得分,并如愿实现了二次破发。轻松守住发球胜赛局,彭帅组合就以6-2取得最后胜利。

郑赛赛/斯莱伯尼克今天的对手是美国组合戴维斯/列维。比赛开始后郑赛赛组合有些慢热,戴维斯/列维把握机会率先完成破发,以2-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郑赛赛/斯莱伯尼克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反而以5-2反超比分。顽强的戴维斯/列维没有放弃,守住第八局后开始反扑,并在郑赛赛组合的发球胜赛局里逼出三个破发点。不过关键时刻郑赛赛/斯莱伯尼克提升状态,保发后以6-3先拔头筹。

趁胜追击的郑赛赛/斯莱伯尼克在次盘开局就破发得手,拿下发球局后以2-0领先。拼劲十足的戴维斯/列维在盘中阶段疯狂反击,并如愿在第六局完成回破,将比分追成3-3平。卷土重来的郑赛赛组合利用过顶球的变化在第七局取得成功,并再次破发得手。随后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她们就以5-3确立优势。士气受挫的美国组合失误增多,随着列维一次截击失误,郑赛赛/斯莱伯尼克就以6-3笑到最后。

新浪直击张帅女双第二轮落败

张帅/斯托瑟今天挑战4号种子米尔扎/斯特里科娃。张帅组合在首盘完全受制,三次丢掉发球局后以1-6告负。米尔扎/斯特里科娃在次盘开局有些松懈,张帅/斯托瑟把握机会取得3-0的领先。不过赛会4号种子随后找回专注,连追三局扳平比分。双方随后各自保发,斯特里科娃依靠出色的截击在第九局完成破发。挥霍了五个破发点,最终张帅/斯托瑟还是在第四个赛点上缴械,以4-6输掉全场比赛。

(Bens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