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夏威夷125K赛张帅遭17岁天才少女横扫 无缘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16年WTA125K系列赛夏威夷站的比赛在火奴鲁鲁落幕,张帅一路过关晋级决赛,但是在面对美国17岁天才少女贝丽斯时,以4-6/2-6告负,最终获得亚军,贝丽斯夺冠进一步提升了排名。

夏威夷是张帅今年的最后一站比赛,持外卡出战的她作为头号种子,一路未失一盘顺风顺水的闯进了决赛,她的对手贝丽斯年仅17岁,排名第92位,也是TOP100里最年轻的球员,同样没丢一盘晋级,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张帅发球状态不错,轰出2个ACE保发,随后贝丽斯有些慢热,0-40落后,尽管挽救了破发点,但是张帅还是取得破发2-0领先,第三局双方展开鏖战,比赛一度因雨暂停,重新上场张帅回球下网,遭到回破,贝丽斯保发后追至2-2,第5局张帅发出两个双误再次送出破发点,贝丽斯把握住机会实现二度破发,并在直落四分保发后以4-2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张帅4-6丢掉首盘。

第二盘,张帅率先保发,并在第二局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是关键时刻贝丽斯提升状态,最终保发,士气受挫的张帅随后连丢4分被破,贝丽斯越打越放松,保发后以3-1领先,随后她再次连破带保以5-1遥遥领先,张帅尽管守住了非保不可的一局,但是贝丽斯没有手软,首个发球胜赛局就拿下,以6-2再胜一盘夺得冠军。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