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夏威夷125K张帅横扫进决赛 与美国天才少女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WTA 125K系列赛夏威夷公开赛女单决赛对阵出炉。头号种子张帅继6-4,6-4击败克劳福德之后又以6-2,6-3轻取上周夺得海硕杯冠军的罗迪娜,昂首挺进决赛。

夏威夷公开赛将是张帅今年最后一站比赛。2016赛季对于张帅来说意义非凡,她逐渐成长为中国女子网球的中流砥柱。不到一年前,张帅还曾有过退役打算,但经好友斯托瑟的劝说之后决定坚持下去。

今年一月,张帅以黑马之姿闯入澳网八强,一举打破了自己的大满贯连败魔咒。克服心魔之后的张帅破茧而出,下半年在东京、首尔、北京以及珠海的出色表现让她的世界排名逼近了TOP20。

她将和美国天才少女贝丽斯争夺冠军,后者在1/4决赛以6-1,6-1横扫西班牙球员托莫,随后半决赛以6-0,6-4淘汰同胞库科。

近来,贝丽斯在ITF赛场上背靠背夺得两站冠军,世界排名首次也首次突破进入TOP1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