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夏威夷125K张帅力克新西兰一姐 八强将战美国新秀

WTA中文官网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 WTA125K系列赛夏威夷火奴鲁鲁站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国姑娘张帅以7-5/6-3力克新西兰头号女单埃拉科维奇,顺利晋级八强。下一轮,她的对手将是8号种子克劳福德。此外,4号种子贝利斯、6号种子罗迪娜、7号种子托莫等人也顺利过关。

张帅和埃拉科维奇虽然这并不是第一次交手,但上一次且是仅有的一次对阵已经是在十一年前了。在2005年的ITF北京站比赛中,当时张帅输给了对手。这一次再相遇,张帅的世界排名已经是23位,埃拉科维奇则是在100名开外,排在第107位。

两人的首盘交战进行得比较激烈,最后张帅以7-5力克对手抢下了第一盘。拥有一盘领先优势在手,第二盘中国姑娘愈战愈勇,以6-3再下一盘后结束了比赛。下一轮,张帅将迎战赛会8号种子克劳福德。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以6-1,7-5击败了同样来自美国的柯林斯。

在周四的比赛中,其他几位种子球员也都顺利过关:4号种子美国球员贝里斯以6-1,6-2战胜了同胞球员阿科纳达晋级;6号种子、俄罗斯球员罗迪娜以6-2,6-3完胜持外卡参赛的英国小将斯旺;7号种子托莫则苦战三盘以6-3,4-6,6-1的比分战胜了美国球员穆罕默德晋级。

女双首轮一场较量中,外卡组合文欣/张楠楠以0-6/2-6输给了头号种子加藤未维/穗积惠理,无缘四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