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深圳100K彭帅横扫刘方舟进决赛 朱琳三盘失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 2016年ITF深圳100K赛在今天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发挥出色,仅耗时64分钟就以两个6比2横扫刘方舟,顺利晋级决赛,她将和5号种子、罗马尼亚人提格争夺冠军,后者以6-4/2-6/6-3击败了朱琳。

上一轮,彭帅克服决胜盘3-5落后,并挽救2个赛点艰难逆转了塞尔维亚新秀斯托扬诺维奇,杀进四强的同时也将排名重新提升到前100。今天,她的对手是同胞刘方舟,后者在上轮收到了头号种子王蔷的退赛大礼。

双方之前有过两次交手,均发生在2014年,彭帅保持全胜。今天首盘比赛,彭帅一上来就取得了4-0的遥遥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比2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又是彭帅率先破发得手,中国金花一路取得3-1和5-2的领先,最终以6比2再下一盘,轻松挺进女单决赛。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