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深圳100K彭帅进四强排名返前100 王蔷领先时退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 2016年ITF深圳100K赛在今天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出战的五位中国选手有三人晋级四强,刘方舟和朱琳均成功过关,彭帅则是在决胜盘抢七险胜,即时排名也重返前100。

上轮6-0/6-0横扫刘畅的彭帅在今天迎来塞尔维亚新秀斯托扬诺维奇的挑战,后者前不久的广西柳州50K斩获了生涯最高级别女单冠军,目前排在生涯新高NO.140。

最终中国金花经过2小时36分钟苦战,轰出9记ACE以2-6/6-4/7-6(4)逆转取胜,晋级四强的同时也将即时排名提升进前100(96位左右),为自己入围明年澳网正赛加了筹码。

半决赛,彭帅的对手将是刘方舟,后者在4-6/1-0时收到了头号种子王蔷的退赛大礼。此外,朱琳以4-6/6-2/6-2逆转战胜了首轮挑落2号种子段莹莹的美国姑娘卡科,晋级四强将战5号种子、罗马尼亚人提格,后者以6-4/6-1完胜持外卡出战的徐一璠。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