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台北海硕杯张恺琳遭本土名将横扫 泰国一姐进八强

WTA中文官网

关注

中华台北,台北 - 当地时间11月17日,2016赛季WTA125K系列赛台北站展开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本站比赛单打赛场仅存的中国大陆选手张恺琳没能继续前进,她以2-6 1-6不敌主场作战的张凯贞,无缘女单八强。

另一场比赛中,德国球员玛利亚苦战三盘逆转前赛会冠军乌伊凡克,同样收获了一张八强门票。

“这场比赛太艰难了,她在比赛前半段打得非常好,”玛利亚赛后表示:“我觉得自己发挥得并不算差,但是她从一开始就拿出了上佳的表现。”

乌伊凡克在比赛的前半段的确完全占据了上风,在6-2轻松拿下第一盘之后,第二盘又以5-4进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而无路可退的玛利亚此时提升了 自己的进攻状态,成功取得回破之后,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争夺得更加激烈,最终依然是德国老将笑到了最后,她在决胜盘抢七中以7-3取胜,赢下了 这场苦战。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继续坚持,说不定就能等到机会。第二盘之后,我们的发挥是伯仲之间,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我很高兴自己取得了胜利。”

玛利亚接下来将与赛会8号种子埃拉科维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7-5 6-3战胜库德梅托娃晋级。

此外,在两场亚洲球员的交锋中,首轮击退王雅繁的泰国选手库姆淳延续了出色的状态,6-2 6-4完胜土耳其新星索伊璐,同样跻身八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