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台北海硕杯张恺琳胜7号种子 王雅繁汉图楚娃伤退

WTA中文官网

关注

中华台北,台北 -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6赛季WTA125K系列赛台北站继续女单首轮争夺。顶替头号种子签位出战的中国球员王雅繁在1-6 2-3落后于泰国选手库姆淳时选择了退赛,另一位参赛的中国选手张恺琳则以7-5 3-6 6-2力克赛会7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托莫,将在第二轮迎战主场作战的张凯贞。

而在周一和周二的首轮比赛中,种子球员的表现同样有喜有忧。赛会2号种子布劳迪鏖战三盘以3-6 6-2 6(4)-7不敌持外卡参赛的前赛会冠军迪亚琴科;此外,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的希腊新秀萨卡里作为3号种子出战,以4-6 6-0 3-6不输给了世界排名仅有325位的澳洲少女巴蒂,同样止步女单首轮。

此外,6号种子罗迪娜、8号种子埃拉科维奇都十分轻松地闯过了首轮关。

另外几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2013年赛会冠军乌伊凡克仅耗时55分钟就以6-0 6-1横扫日本选手桑田宽子;持外卡参赛的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则在7-5 2-6 2-4落后于土耳其新星索伊璐时,选择了退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