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东京100K张帅苦战逆转彭帅 三连胜对手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 2016年ITF东京100K赛在今天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备受瞩目的中国德比战中,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张帅苦战三盘以3-6/6-1/7-6(3)逆转击败了彭帅,三连胜对手的同时也连续两年打进决赛。

张帅和彭帅之前有过两次交手,发生在2013年中网和今年武网,都是张帅取得胜利。

首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均各保发球局。第六局,彭帅破发得手,以4比2取得领先。接下来几局,彭帅再接再厉,在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张帅展开猛烈的反扑,在破发后取得3-0的遥遥领先。接下来几局,卫冕冠军继续强势的表现,在连破带保后已经将比分带到了5-0的领先。最后两局波澜不惊,最终张帅以6比1轻松扳回一盘。

决胜盘开局,彭帅率先取得破发,2-0领先。不过张帅马上实现回破,两人打到了3比3平。此时,彭帅再度发动反击,她连保带破以5-3领先。张帅没有放弃,马上破掉了对手发球胜赛局,并实现保发,将比分扳成5比5平。随后两局,两人各保发球局,比赛拖入了抢七。

抢七中,张帅一路领先,最终以7-6(3)艰难拿下比赛,晋级决赛。

张帅决赛的对手将是上周湖南郴州25K女单冠军、去年美网青少年女单冠军加尔菲,匈牙利新星以6-1/6-4完胜德国老将T-玛利亚,晋级决赛。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