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东京100K彭帅终结对手11连胜 张帅亦完胜进八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 2016年ITF东京100K赛在今天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仅用时86分钟就以6-1/6-4横扫日本姑娘尾崎里莎,顺利晋级八强。目前排名正处于生涯新高NO.24的张帅则以6-4/6-2完胜白俄罗斯新秀萨巴伦卡,亦挺进八强。

上个月在天津斩获生涯WTA女单首冠的彭帅在本周出战ITF东京100K赛,在首轮比赛中,她以两个6比2击败了今年温网32强、美国姑娘博斯鲁普。今天的比赛,她的对手是近来豪取女单11连胜、连夺两个50K冠军、排名正处于生涯新高NO.94的7号种子尾崎里莎。

今天首盘比赛,彭帅打得有声有色,很快以6比1先声夺人。第二盘两人一直僵持到4比4平,彭帅在关键时刻抓住机会,最终以6比4再下一盘。

1/4决赛,彭帅的对手将是韩国一姐张淑晶,后者苦战2小时40分钟以6-1/4-6/7-6(6)险胜4号种子、英国发球好手布罗迪。

上周在WTA珠海超级精英赛打进四强并刷新自己生涯最高排名NO.24的张帅在本周东京100K首轮比赛中以6-1/6-4横扫日本姑娘桑田宽子,今天她的对手是18岁的白俄罗斯姑新星萨巴伦卡,后者在今年天津50K连胜彭帅、孙旭柳等人夺冠,目前排名159位,她在本周首轮比赛战胜了前不久广西柳州50K女单冠军斯托扬诺维奇。

今天的比赛中,张帅在首盘5-2领先时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以6比4先下一盘。第二盘,张帅仍然早早破发得手,最终以6比2再下一盘,轻松晋级八强。下一轮,张帅的对手将是泰国姑娘库姆淳,后者以6-4/6-3战胜了5号种子、希腊新星萨卡里

其他第二轮比赛中,3号种子日比野菜绪以3-6/4-6不敌上周湖南郴州25K女单冠军、去年美网青少年女单冠军加尔菲,2号种子奈良久留美、德国妈妈级球员T-玛利亚以及克罗地亚新星费特都顺利晋级八强。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