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天津赛彭帅/麦克哈尔送蛋横扫 女双夺冠成双冠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彭帅天津赛夺双冠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天津网球公开赛落幕,在最后的双打比赛中,4号种子彭帅/麦克哈尔克服首盘先被破发的劣势,以7-6(8)/6-0送蛋击败徐一璠/里内特,夺得冠军,彭帅成为了继2005年霍巴特的郑洁之后,又一位在同一站赛事单双打都夺冠的中国金花。

首盘比赛进行的十分胶着,双方开局便完成了一次互破,随后4局双方又各自保发,比分来到3-3平。之后双方再次展开破发大战,彭帅组合更是挽救盘点破掉了对方的两个发球胜盘局,带着6-6的均势首盘比赛进入到抢七局。在抢七中盘末阶段的破发大战依然在延续,保发对双方来说都变得十分困难,双方都曾手握盘点,而最终彭帅/麦克哈尔凭借一次关键破发以7-6(8)的比分艰难赢下首盘。

一盘在手后彭帅组合士气大振,比赛形势与首盘截然相反。彭帅和麦克哈尔在次盘连破对方三个发球局,并保住了自己的全部发球局,连下6局轻松的以6-0的比分赢下第二盘,以7-6(8)/6-0的比分战胜徐一璠/里内特,摘得女双冠军。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