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香港赛王蔷两盘不敌沃兹尼亚奇 无缘女单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 总奖金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在今天继续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上轮收到孔塔退赛大礼的王蔷没能继续前进,以3-6/5-7输给了5号种子、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无缘女单四强。

王蔷和沃兹尼亚奇之前有过两次交手,2013年马来西亚赛上,王蔷逆转取胜,生涯第一次挑落前十球员。在去年中网第二轮,沃兹实现了复仇。

今天比赛前四局,王蔷的两个发球局都遇到了危机,不过她均挽救破发点保发,与对手战成2比2平。第7局开始,沃兹开始掌控局面,她连下三局后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六局双方均各保发球局,第7局,沃兹再度率先取得破发,在直落四分保发后,丹麦姑娘已经取得5-3的领先。虽然王蔷顽强地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将比分追到5-5平,但还是没能保住接下来这个发球局,沃兹拿下第二个发球胜赛局后以7-5再下一盘,晋级四强。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