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天津赛韩馨蕴力克王雅繁进八强 彭帅女双进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天津站女单次轮的一场中国内战中,幸运替补进入正赛的韩馨蕴7-5/6-3战胜持外卡出战的王雅繁,首进天津赛女单八强。女双次轮一场较量,彭帅/麦克哈尔以6-3/6-0横扫王妍/罗迪娜,晋级四强。

首盘比赛由韩馨蕴率先发球,在双方各自完成一次保发后,王雅繁率先发力,一举破掉了韩馨蕴的发球局,随后又送出lovegame保发,建立了3-1的领先优势。韩馨蕴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在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开始对王雅繁的发球局,尽管王雅繁挽救了2个破发点,但最终仍没能守住自己的发球局,遭到回破,比分来到3-3平。之后5局双方互保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拥有先发优势的韩馨蕴6-5领先。来到王雅繁在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后,韩馨蕴再次发力,先后为自己赢得了2个盘点机会并成功兑现,7-5抢下首盘。

进入次盘,王雅繁奋力反扑,在韩馨蕴的首个发球局就步步紧逼,开局便连得3分拿到破发机会,虽然韩馨蕴先后挽救了6个破发点但发球局仍然被破。遭到破发后韩馨蕴提升了自己的状态,连续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将比分带到4-1的领先。随后双方再次互破,韩馨蕴带着多破发一次的优势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这一次她没有留给王雅繁任何机会,最终以7-5/6-3的比分战胜同胞,闯入八强后将面对里内特和里斯克的胜者。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