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天津资格赛首轮徐诗霖吞完败 韩馨蕴获正赛席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16年天津公开赛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徐诗霖1-6/1-6不敌泰国选手汪添彩,张莹2-6/0-6负于中华台北的张凯贞,高馨妤3-6/3-6负于塞尔维亚人斯托扬诺维奇。韩馨蕴则由于瑞士名将巴辛斯基因伤退赛,得以替补跻身正赛。

徐诗霖对阵排名比其低的汪添彩,比赛耗时不过59分钟,徐诗霖全场没有一次实现保发。首盘前3局,徐诗霖只拿到两分,两次发球局不保,0-3落后。虽然她在第4局取得回破,可此后又陷入苦战,非保不可的第7局,挽救3个盘点还是没能拿下,1-6先丢一盘。次盘,徐诗霖上来又是0-4落后。她在第5局完成破发,可接着自己的发球局再次失守,最终1-6失利。

张莹与张凯贞的比赛用时更短,只有46分钟。首盘开局各自保发后,张凯贞两次破发成功,很快5-1领先,并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场边更呈一边倒,张莹只拿到6分,连丢6局,吞蛋输掉整场比赛。

高馨妤遭遇斯托扬诺维奇。中国姑娘第2局错失了5个破发点机会,反在第5局失守,塞尔维亚人保发后4-2领先。高馨妤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送出盘点,对手兑现,高馨妤3-6丢掉首盘。第二盘开局互换一次发球局后,高馨妤在第5局二度破发,可随后的发球局没能守住,对手趁势在第8局再次破发。高馨妤虽然在对方的发球胜赛局挽救一个盘点,可还是3-6告负,无缘晋级。

此外,巴辛斯基因左腹伤势退赛,原本要出战资格赛的韩馨蕴获得了正赛席位。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