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武汉赛张帅两盘不敌英国一姐 无缘女单16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今天武汉赛夜场的首场比赛中,张帅继澳网1/4决赛之后再次遇到了英国一姐孔塔。整场比赛一直较为被动的中国金花最终以3-6的比分交出了胜利,吞下了对对手的两连败无缘16强。

首盘比赛张帅率先取得保发,希望能够建立优势的她则在孔塔的首个发球局里一直在寻找机会。在多次平分中,张帅取得过破发点但更为稳定的孔塔最终还是保发成功,并紧接着破掉了张帅的发球局,在送出love game之后将比分拉开到3-1。第七局孔塔再次逼出破发点并成功兑现,虽然张帅立即回破,但无奈自己的发球局还是找不到应对方法,3-6输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开始后孔塔依然轻松保发,张帅则是发球局里遇到危机,不过她经历住考验躲过了三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咬住比分。之后的三局虽然双方都逼出过破发点但是都没能兑现,比分交替上升来到3-2。之后两人都力图在对方的发球局有所作为,并且也把握住了机会,但孔塔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在保住发球胜赛局之后6-3再赢一盘,晋级16强。

(Jco.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