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自认和锦织圭长得不像 赠留学生票暖人心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你对她一分好,她还你十分情。见到记者,张帅说的最多的是‘感谢你们一直的支持’。单纯、内敛,击败好友斯托瑟后,她竟在场上说不好意思,她心念着对她好,支持她的人,看到很多球迷给她现场加油时,她不忍心让他们破费,竟然主动要求送票给球迷。

东京赛闯入半决赛后,张帅微博上感谢了支持她的球迷,并承诺会送一些票给球迷,他的教练刘硕临时成为了“票贩子”。“他觉得挺开心的,其实在东京和首尔中国的球迷和当地的一些学生到场给我加油,也是给了我很大的鼓舞,两站比赛第一场都像今天一样艰难。很多中国的球迷给我鼓劲,帮助我拿下比赛,我很感激他们。而且他们这些球迷都是打工又上学,我觉得他们其实非常不容易。我希望能够用我的能力,让他们又能欣赏到网球比赛,又能少花一点他们辛苦打工挣来的钱。”

张帅赠球迷感动了不少球迷,大家纷纷为她的爱心点赞。“我觉得每个人对好人的定义不同,每一个好人的标准也不同,我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积极和美好的事物。我希望能够让大家开心,然后更积极,然后能够相互帮助。我也很幸运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才能有今天。所以我也希望我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闯入第二轮后,张帅的对手将是孔塔。在澳网的比赛中,正是英国一姐终结了她的神奇之旅。此番再战,张帅依旧是信心十足。“我觉得不管对面站的是谁,我都做我自己,做最好我的自己,然后事实证明我把我自己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让我自己做到最好。我能够战胜很多球员,我觉得我需要注意的就是我自己。希望明天比今天在适应方面更好一些。”

最后,张帅谈到美网时与锦织圭合影时的趣事。“其实我不太好意思找这些人照相,因为很多网友说(我们长得像),所以刘教练就说来照一张吧,照一张吧,然后美网就照了一张,其实我一直在笑场,都照不了。其实很多年前,刘教练刚带着我去打职业圈的时候,他看锦织圭,说你俩长得太像了,就跟双胞胎似的。其实我没有觉得很像。因为我从小就认识他。”

(stef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