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武网女双韩馨蕴/朱琳抢十1-6后演逆转 打进次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 总奖金2,589,000美元的WTA超五赛武汉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展开女双首轮的较量,中国组合朱琳/韩馨蕴克服抢十1-6落后局面,最终以6-4/4-6/10-7击败跨国组合罗索尔斯卡/沃特森,打进第二轮。

止步单打资格赛首轮的韩馨蕴和朱琳携手出战女双首轮比赛,她们的对手是波兰双打好手罗索尔斯卡和英国名将沃特森。

首盘开局,中国组合进入状态较慢,连丢两个发球局,0比3落后。不过随后三局,韩馨蕴和朱琳很快提升了状态,取得回破后顽强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几局,中国组合再度占据上风,凭借多破发一次优势,韩馨蕴/朱琳后来居上以6比4先拔头筹。

第二盘3比3平后,跨国组合抓住机会取得破发,最终以6比4扳回一盘。抢十决胜中,中国组合在1-6落后情况下打出一波连得7分小高潮,最终以10-7取得胜利。

另一场女双首轮比赛,持外卡出战的刘畅/张恺琳以3-6/5-7输给了8号种子、两位单打好手组合卡-普利斯科娃和格尔格斯,无缘第二轮。

女单首轮几场比赛,萨法洛娃以7-5/6-3力克勒普琴科,文奇以两个6比3淘汰了奥运冠军普依格,维克梅耶尔、斯尼科娃、西格蒙德也晋级。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