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武网揭幕战郑赛赛吞完败 首轮出局巡回赛四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郑赛赛完败无缘次轮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总奖金2,589,000美元的WTA超五赛展开正赛首轮的争夺,揭幕战中中国球员郑赛赛进入状态较慢,开局连丢8局,最后以0-6/3-6的比分输给哈萨克斯坦猛女舍夫多娃,无缘晋级女单的第二轮,郑赛赛遭遇了巡回赛四连败。

郑赛赛最新的世界排名74位,舍夫多娃排在第41,这是两人第三次交手,前两次中国姑娘都苦战三盘惜败。

比赛开始后,舍夫多娃迅速进入状态,抓住郑赛赛薄弱的二发展开进攻。首盘技术统计显示,郑赛赛的一发成功率只有50%,得分率只有29%,二发则是一分未得。而舍夫多娃一发得分率高达100%,很快哈萨克斯坦姑娘以6-0拿下了首盘。

第二盘,郑赛赛提升了一发的成功率,不过首个发球局还是经历多次平分后遭遇破发。随后的比赛中,郑赛赛的打得非常努力,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曾拿到了2个破发点,关键的第8局的比赛中,双方又经历了多次平分,郑赛赛曾拿到破发点,但却未能兑现。丧失了破发点后,在第9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舍夫多娃又抓住了机会,再度破发后以6-3拿下了第二盘,晋级女单的第二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