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深圳赛资格赛张之臻错失盘点失利 朱志成遭横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 2016年ATP深圳公开赛在今天展开男单资格赛首轮的较量,两位中国小草都没能取得胜利,张之臻错失首盘5-3和盘点机会以6-7(7)/4-6不敌4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科瓦里克,朱志成则以两个1比6输给了3号种子、德国人米沙-兹维列夫。

张之臻今天的对手是4号种子、今年澳网和美网均打进正赛的科瓦里克,排名124位。

首盘比赛2比2平后,张之臻率先打破僵局取得破发,以4-2领先。不过在自己5-3领先的发球胜盘局中,被对手逮到机会遭到了破发,斯洛伐克人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张之臻在3-6落后情况下化解三个盘点,连得4分后拿到盘点,不过对手在此后发力,连得3分后以7-6(7)先下一盘。

第二盘,科瓦里克早早取得破发,以3-1领先。张之臻此后苦苦追赶,但在对手发球局都没能制造麻烦,最终科瓦里克以6比4再下一盘,打进第二轮。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