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首尔赛张帅吞蛋不敌怪球手 连续两周止步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16年WTA国际巡回赛首尔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张帅开局有些慢热并连丢7局,最终0-6/4-6不敌5号种子、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连续两周止步巡回赛的四强,尼库莱斯库将和阿鲁巴莱娜争冠。

回归亚洲的张帅状态开始提升,上周在东京国际赛就打进了半决赛,本周连克萨卡里和马泰克以及吉奥尔吉三位猛女,再次闯入四强。中国金花今天的对手是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这是两人在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张帅能否尽快熟悉对手球路是能否取胜的关键。

首盘比赛,张帅有些慢热,发球状态不佳,30-30之后连丢两分被破发,尼库莱斯库轻松保发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张帅连丢4分送出三个破发点,尽管挽救了一个,但还是再遭破发,尼库莱斯库在挽救破发点保发后就以4-0领先了。第5局,张帅的发球依旧没有起色,经历艰苦的拉锯战之后,尼库莱斯库把握住第三个破发点再次破发,在保住发球胜盘局后就以6-0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张帅连丢4分被破,不过尼库莱斯库失误增多,张帅终于把握住机会实现回破,止住了连丢7局的态势。不过她却没能乘胜追击,尼库莱斯库多变的球路帮助自己再次破发,不过适应对手发球的张帅也不甘示弱,再次回破追至2-2。再次互破至3-3后,张帅终于实现全场首次保发,以4-3反超比分,不过尼库莱斯库随后发威,连下3局后以6-4拿下第二盘,晋级决赛。

尼库莱斯库将和西班牙人阿鲁巴莱娜争夺冠军,后者6-1/6-2横扫了缇格。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