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彭帅:赛前没想到会赢郑赛赛 本次广网零目标

南方日报

关注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 实习生/肖宪裕)20日,广网的中心球场迎来一场单打焦点战—中国德比,老将彭帅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逆转8号种子郑赛赛,晋级单打16强,继19日双打首轮后再次战胜对手。赛后彭帅笑称,对本届广网自己并没有目标。

彭帅与郑赛赛同属马伟开的弟子,两人也来自天津队,可谓知己知彼。彭帅在赛后采访时就坦言,“在技战术上,我和郑赛赛之间是互相比较了解的,她的打法变化非常多,拉一板切一板。我们平时也经常在一起练习。”彭帅认为,一上场自己状态起伏比较大,节奏方面把控不好。“今天一开始自己有些紧张,前面状态起伏蛮大的,一会球掉了,一会就能打过去。在节奏上面,自己在后两盘要比第一盘稍微好一些。从打法上来说,都没有太大的改变,只要是我有机会的情况下我就坚持进攻。”

谈及本届广网,彭帅笑言:“没有目标。今天开打前,我根本没有任何把握赢球。在手术以后我努力地去恢复,多打比赛,让比赛当中的节奏感觉慢慢提升。希望可以在每一场比赛当中让自己多进步一些,这就是我现在的目标。”

在当天进行的首轮单打比赛中,德国名将利斯基以2比0横扫吴筠柔。下一轮,彭帅将与利斯基展开强强对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