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广网彭帅遭利斯基横扫 朱琳吞蛋中国金花全军覆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 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展开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没能继续前进,以4-6/1-6不敌前温网亚军利斯基,无缘八强。利斯基则打进本赛季第二个WTA女单八强(吉隆坡站),将战扬科维奇,后再在6-3/1-0领先时收到佩特森退赛大礼。另一位中国姑娘朱琳则以1-6/6-3/0-6不敌爱沙尼亚新星康塔维特,这样,本届广网女单赛场已经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

彭帅和利斯基此前有过三次交手,前温网亚军保持全胜。虽然彭帅目前排名只有244位,利斯基也仅有第113位,但两人最高排名都进过top15,都曾打进过大满贯女单四强。

首盘开局,利斯基率先取得破发,以3-1领先。不过彭帅马上取得回破,在直落四分保发后将比分扳平。4比4平后的关键时刻,彭帅没能顶住压力,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遭到了破发,最终以4比6输掉首盘。

第二盘开局,彭帅再度遭到破发,0比2落后。利斯基则继续保持咄咄逼人之势,在第5局love game保发后取得4-1的遥遥领先。有点招架不住的彭帅交出了随后的发球局,最终以1比6再输一盘,无缘八强。

其他比赛中,3号种子、今年美网八强康纽以6-1/7-6(2)击败格鲁吉亚资格赛选手莎帕塔娃,5号种子里斯克以2-6/6-2/7-6(1)险胜上周珠海50K女单冠军加沃尔索娃,乌克兰美女特苏伦科则以两个6比2完胜乌兹别克斯坦姑娘阿卜杜拉莫娃,美国选手布拉迪以6-3/7-5完胜6号种子科维尼奇。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