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韩国赛段莹莹两盘不敌美国新星 无缘女单第二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 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首尔公开赛在今天展开女单首轮的争夺,中国姑娘段莹莹没能延续近来良好势头,以5-7/3-6不敌8号种子、美国姑娘驰里科,无缘下一轮。

凭借在南昌斩获生涯WTA女单首冠以及在美网首进女单第二轮,段莹莹在本周的世界排名来到了生涯新高NO.92。今天她的对手是目前排名75位的8号种子、美国新星驰里科。

首盘开局,段莹莹在破发点上送出双误,惨遭破发。不过驰里科在随后发球局的破发点上回敬了一个双误大礼,两人战成1比1平。接下来几局,两人互保一次也互破一次,比分来到了3比3平。随后四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失守,两人僵持到5比5平。关键时刻,美国姑娘直落四分实现了破发,并挽救两个破发拿下了发球胜盘局,以7比5先拔头筹。

第二盘一上来,段莹莹就展示出了不俗的状态,先是love game保发,随后拿下对手发球局,以2-0领先。不过好景不长,驰里科马上直落四分实现了回破,并将比分扳平。随后两局,8号种子继续强劲势头,连破带保后以4比2反超了比分。最后阶段,段莹莹还是没能扭转局面,交出发球败赛局后以3比6输掉了比赛。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