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广州赛彭帅组合横扫郑赛赛组合 荀芳颖女单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 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展开女单首轮的争夺。从资格赛突围的荀芳颖没能继续前进,以两个3比6不敌5号种子里斯克,无缘下一轮。而在女双首轮一场较量中, 4号种子、中美组合彭帅/穆罕默德仅耗时54分钟就以6-1/6-2横扫中国和中国香港组合郑赛赛/吴筠柔,顺利晋级下一轮

世界排名只有394位的荀芳颖本周从资格赛打起,连克11号种子徐铮雯和5号种子刘畅,晋级正赛。首轮她的对手是目前排名61位的5号种子里斯克。

首盘前四局,双方均各保发球局,战成2比2平。第6局,荀芳颖在对手发球局中逼出了两个破发点,不过都没能兑现。里斯克保发成功后连续破发得手两次,最终连下四局后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荀芳颖虽然先后挽救了4个破发点,但还是遭到了破发,0比2落后。接下来,双方各破对手一次,里斯克继续保持领先。赛末阶段,两人各保发球局,最终美国人以6比3再下一盘,顺利晋级第二轮。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