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南昌挑战赛吴迪张之臻进四强 四场单打因天气推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由于受到台风“莫兰蒂”的影响,2016南昌atp挑战赛今天的赛事可谓一波三折。最终只有三场比赛完整完赛,另外的四场单打比赛全部调整到明天进行,中国选手张择的比赛也被迫推迟到了明天举行。

双打方面中国组合吴迪/张之臻在几乎等待了一天后最终在室内完成了比赛,他们的对手同样是来自中国的李喆/高鑫。

虽然经过了接近一天时间的等待,但是双方的比赛强度还是不打折扣,首盘比赛双方就打满了7局,李喆与高鑫的组合在开局阶段名站势头更盛,但是吴迪和张之臻并没有慌张,抓住机会破发成功后他们又一股作气拿下首盘。

丢掉了首盘的李喆/高薪在第二盘比赛中展开反扑,虽然面对4个破发点仅抓住一个,但是这一个也足帮助他们拿下此盘比赛的胜利。关键的第三盘比赛,发挥更稳定的还是吴迪/张之臻,最终他们10:7战胜对手,总比分2:1晋级到本届赛事双打半决赛。

此外日本组合松井俊英/内山靖崇以1:2负于印度选手吉旺/以色列选手阿米尔组合,另外的一场双打中华台北组合陈迪/庄吉生战胜意大利与俄罗斯组合晋级到次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