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郑赛赛支持者干扰比赛被送警局 10年不许踏入美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赛赛苦战3小时01分钟以7-5/6-7(5)/5-7惜败给乌克兰妈妈级球员卡特琳娜-邦达连科,遗憾无缘女单第三轮。赛后,一名男球迷因自己的不当举动被安保人员送到了当地派出所,接下来十年可能都无法进入法拉盛公园看比赛。

郑赛赛和k-邦达连科的比赛打得异常焦灼。比赛中双方支持者的加油声也是此起彼伏,“赛赛你最棒,你最牛逼”……气氛热烈,但也不免有些噪杂。有一位男球迷多次抢镜,为中国金花尽情呐喊助威,非常激动。

郑赛赛在加油声中克服决胜盘0比3落后局面,顽强将比分追到4比4。不过还是在接下来遭到了破发。

乌克兰老将在发球胜赛局中突然没了发球状态,赛点的发球,邦达连科继续一发不进,可能是受到之前两个双误的影响,这一次她改用了下手发球,不过仍然出界,就这样,中国金花挽救赛点实现了回破。将比赛追到5-5平。

在这场超过三个小时的鏖战中,30岁的妈妈级选手邦达连科已经是汗流浃背,多次用裙子挤汗水,可见比赛有多惨烈。

最后乌克兰老将在第三个赛点抓住机会,赢下了这场艰难的比赛,继2009年打进八强后再度重返美网女单第三轮。

比赛结束后,那位激动的男球迷跳入球场和乌克兰姑娘合影,被现场人员请出了场外,并移送警察局。

“我们很满意我们的安保人员和NYPD(纽约市警察局)采取了最快的行动。”美国网协公关部执行董事Chris Widmaier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这场比赛没有受到影响,球员也没有受到伤害,但很失望总有那么些人作出了这样愚蠢的举动,给我们带来了麻烦。”

该球迷因为干扰比赛被安保人员带到纽约第110号管辖区的警察局,据Chris Widmaier透露,该球迷被开了一张十年的禁令,将被禁止出现在美网比赛中。

去年法网,有球迷冲入场内要和费德勒合影,此举引发了瑞士天王的不满,批评法网的安保不到位。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