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郑赛赛错失发球胜赛局 遭对手逆转无缘32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郑赛赛遭逆转无缘32强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中国选手郑赛赛迎战乌克兰人K-邦达连科,结果她次盘发球胜赛局被破发,尽管决胜盘挽救了赛点,但最终还是7-5/6-7(5)/5-7遭到逆转,无缘大满贯女单32强。

郑赛赛首轮淘汰了32号种子、奥运会冠军普伊格,状态正佳,K-邦达连科则是送蛋横扫了谢淑薇,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邦达连科开局有些慢热,郑赛赛把握住第二个破发点实现破发,又在第二局挽救两个破发点后保发,乌克兰人在第三局错失局点,连续失误再次被破发,大比分领先的郑赛赛越打越轻松,连下两局后以5-0领先,郑赛赛在发球胜盘局错失盘点被破发,邦达连科保发后追至2-5,第8局乌克兰姑娘love game再次破掉了郑赛赛的发球胜盘局,轻松保发后追至4-5,士气大振的她又破掉了郑赛赛第三个发球胜盘局,神奇的将比分追到5-5!第11局郑赛赛耐心的与对手周旋,最终再次破发6-5领先,并且终于守住了发起胜盘局,7-5拿下!

第二盘,两人发球环节都更加出色,各自保发后战至3-3,第7局,邦达连科失误增多,郑赛赛打破僵局率先破发,顺利保发后以5-3领先,K-邦达连科顶住非保不可的压力保发,追至4-5,可惜郑赛赛在发球胜赛局里没能调整好,连丢四分被破。各自保发后次盘进入抢七,结果郑赛赛抢七5-4连丢3分,比赛进入决胜盘。

逃过一劫的邦达连科在决胜盘开局延续了势头,很好的控制了非受迫性失误,连续破发后以3-0领先,不过郑赛赛也没有放弃,克服心理波动后连追四局反而以4-3将比分超出。第9局郑赛赛错失局点被破发,但是邦达连科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也失误连连,尤其是在赛点二发时使用下手发球结果出界,令其最终遭到破发,郑赛赛追至5-5,可惜她没能乘胜追击,连丢两局5-7告负,邦达连科实现了逆转。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