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仅丢两局横扫No.724 生涯首进美网第二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张帅仅丢2局横扫对手晋级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球员张帅面对世界排名只有724的澳大利亚外卡小将佩雷兹时,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导,仅丢两局,以6-1/6-1横扫取胜,生涯首进美网女单第二轮。

张帅今年年初开始蜕变,澳网闯进八强,法网也取得突破进入到了第二轮,自信和排名都有提升,目前处在生涯新高,最近几周她在奥运会首轮战胜了巴辛斯基,辛辛那提通过资格赛考验闯进了正赛,她的对手佩雷兹是持外卡参赛,排名只有724,因此张帅取胜几无悬念。

首盘比赛,张帅有些慢热,开局送出两个破发点,不过她耐心的与对手周旋,惊险保发,首次出战美网正赛的佩雷兹在自己首个发球局发挥欠佳,张帅破发后又送出love game保发,取得3-0的领先,第4局,佩雷兹实现保发,随后张帅连保带破5-1进入发球胜盘局,尽管颇费周折,但是张帅还是挽救两个破发点,在第3个盘点上兑现,6-1拿下首盘。

第二盘佩雷兹开局轻松保发,但是随后张帅完全占据了主导地位,进攻火力和变线让佩雷兹难以招架,而澳洲小将实力实在有限,自身也是失误频频,张帅连赢6局,送出隐形蛋,6-1再下一盘,生涯首进美网女单次轮。

整场比赛仅耗时50分钟,张帅的一发成功率和一发得分率都将近是对手的两倍,挽救了全部四个破发点,可谓取得一场完胜。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