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郑赛赛称换教练后心态更乐观 透露为何赛季中低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美网女单首轮,郑赛赛6-4/6-2完胜里约奥运会冠军普伊格。此前在面对阵科贝尔和科维托娃时,赛赛也曾取得胜利,再加上今天 这一场,她已经将里约奥运会女单奖牌得主统统赢了一遍,再加上奥运首轮将A-拉德万斯卡挑落马下,这位94年的小花在对阵高排位选手时的表现十分抢眼。她 在赛后谈到了自己在面对强手时是如何进行备战的。

“我在赛前没有考虑太多,就是想着去享受比赛,在比赛中努力寻找她的弱点,并针对她的弱点进行攻击。”“今天我的战术执行的不错,没有跟着她的节奏走,用变化和上网让她猜不到我接下来会打什么球。”

温网过后,郑赛赛的状态一直呈现上升趋势,她在斯坦福站的比赛闯入了八强,在辛辛那提站的资格赛成功从前温网亚军利斯基手中抢得了一个正赛席位,郑赛赛也 谈到了这段时间以来自己所做出的调整。“主要是心态,温网之后整个人都更加的自信和乐观。”“而且之前太依靠教练了,现在就是自己在场上决定该怎么去打。”温网期间,她和教练安东尼尼结束合作,现在主要由马伟开负责她的训练工作。

郑赛赛也透露,自己在欧洲征战期间牙齿出现了一些问题,拔牙导致自己无法进行正常的训练,但身体的整体状态还是十分不错的,尤其提到了自己的好心态,“每天都有个好心情去做任何事”。

郑赛赛将在下一轮面对乌克兰选手K-邦达连科,后者在复出后状态一直不错,赛赛也谈到了下一轮比赛的关键。“还是要在比赛中尽快发现对手的弱点,然后坚决的执行自己的比赛方案,要勇敢的去打。”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