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资格赛吴迪两盘不敌对手 无缘晋级决胜轮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吴迪出战意大利选手朱斯蒂诺,经过1小时17分钟的比赛,吴迪最终以2-6、4-6不敌意大利人,无缘晋级资格赛最终轮。

首盘比赛的吴迪有些慢热,有些不适应对手的发球和大风的天气,在第3局和第7局两次被对手完成破发,以 2-6丢掉了第一盘。在第二盘比赛进行到2-2时,比赛因雨暂停。虽然吴迪在雨停之后改善了自己的接发,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但是在4-4后,自己发球局出 现的两个双误,最终以4-6输掉了比赛,止步资格赛第二轮。

新生力量卡恰诺夫则距离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的争夺只差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俄罗斯小将直落两盘,轰出了9记ace,赢得了73%的一发得分,以6-4、6-3战胜了西班牙选手蒙纳德兹。

“在赛事的开局阶段找到状态并且赢得前几场比赛的胜利一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卡恰诺夫说,“但是我不得不适应环境,所以我很高兴明天能够继续比赛。”

卡恰诺夫已经在今年的澳网和温网资格赛中闯进了最终轮,但是还没有能够闯进大满贯的正赛。下一场比赛,他将对阵美国新生力量鲁宾,后者以6-2、4-6、6-4战胜了28号种子、德国选手贝雷尔。这两位新生力量将为大满贯正赛入场券展开争夺。

“要是能够在这里闯进正赛的话,对我来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卡恰诺夫说,“我必须要专注到自己的比赛中,以此来证明这是我有这个实力。”

另外一些选手同样赢得了资格赛第二轮的胜利,并且也希望能够首次亮相大满贯正赛,他们是:15号种子斯洛伐克人科瓦里克、26号种子印度选手米内尼、巴西选手克莱泽尔、白俄罗斯选手伊瓦什卡、美国选手萨基森、捷克选手萨特拉尔、匈牙利选手法索维克斯和瑞士选手拉克索恩。

因为下雨的关系,资格赛第二轮一半的比赛推迟进行。其中就有12号种子巴西选手索萨的比赛、13号种子美国选手诺维科夫的比赛。同样将在周四出战的还有日本选手杉田祐一,新生力量14号种子唐纳德森和美国小将奥佩尔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