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李娜复工时间确定!为武网造势 产后首公开亮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微博消息,刚刚升级为人母的李娜终于要复工了。据悉,李娜将参加9月27日武汉网球公开赛全新中央球场的启动仪式,为武网造势。这也是李娜升级成为母亲之后首度出山参加网球活动。同时娜姐还会参加多项武网推广活动,并将作为城市向导引领WTA球员游览武汉。

在今年6月3日凌晨,李娜通过微博对外公布了自己喜得千金的喜讯,晒出了女儿的小脚丫照并给女儿起了英文名Alisa。转眼两个月过去了,娜姐在初为人母之后,便很少在媒体活动中露面了,而今天据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微博透露,李娜将会出席今年9月份武网的一系列活动,为推广网球运动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5日至10月3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虽然参赛球员名单要在8月才能正式出炉,但根据WTA的强制参赛规则,世界排名前10的顶尖选手中至少将有7位将参与角逐。这也就意味着,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科维托娃、伊万诺维奇、沃兹尼亚奇等众多中国观众熟悉的身影均有望现身武汉。

“中国的粉丝太热情了,比赛气氛空前热烈。”首届武网冠军、娜姐的好闺蜜科维托娃也表示,期待重返武汉,并卫冕武网冠军。

(小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