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达尔横扫索内戈夺大满贯17连胜 十进温网16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第三轮上演焦点战。22座大满贯冠军得主、赛会2号种子纳达尔,仅耗时2小时03分钟,便以6-1/6-2/6-4轻取27号种子、意大利“三哥”索内戈,在全英俱乐部第10次挺进男单16强!

△比赛中,索内戈数次和裁判沟通,希望关闭顶棚打开灯光都未能得到正面回应;第三盘6局过后,赛事主管入场告知纳达尔需要暂停比赛关闭顶棚,纳达尔要求回休息室更换球衫和发带被拒,纳达尔在现场直接完成了这波操作,比赛在中断13分钟左右重新开战。比赛过程中,以及赛后纳达尔都和索内戈有口头上的“交流”

▲纳达尔轻松取得大满贯17连胜

☆纳达尔第10次挺进温网男单16强

★纳达尔自2016年美网开始,在最近20次出战大满贯赛事时都(至少)闯入到男单第四轮,也是职业生涯第53次锁定大满贯单打16强入场券

○纳达尔在巡回赛以及大满贯男单赛场面对意大利球员都是取得9连胜

●纳达尔第四轮将面对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到温网16强阶段的21号种子、荷兰球员范德赞德舒尔普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