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温斯顿塞勒姆赛穆雷两盘止步 无缘复出后单打首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 2019年温斯顿-塞勒姆赛继续首轮较量,持外卡出战的穆雷以6-7(8)/5-7不敌美国人桑德格伦,复出后遭遇单打两连败,无缘第二轮。

穆雷上周在辛辛那提时隔7个月再战单打,输给了加斯奎特,止步首轮。本周他再度持外卡出战单打比赛,首个对手是前澳网八强桑德格伦。

首盘第一局两人就缠斗许久,桑德格伦在经过9次平分后艰难保发。随后几局,两人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危机,各自保发后进入了抢七。抢七中,穆雷错失开局3-1领先和8-7时的一个盘点,虽然挽救了三个盘点,但还是以6-7(8)遗憾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一上来,穆雷就连丢两个发球局,以0-3落后。不过在第4局,穆雷就回破了一局。在3比5落后时,穆雷再度展开反扑,他破掉了对手发球胜赛局,顽强将比分追到5比5平。可惜在关键时刻,穆雷还是功亏一篑。他在第11局再度交出了发球局,随后没能破掉对手又一个发球胜赛局,以5-7输掉了比赛。

另一场比赛,去年法网四强切奇纳托7-6(3)/1-0时,收到了布勃利克退赛礼,终结了男单10连败。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