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辛辛那提赛德约遭双杀无缘决赛 俄新星和戈芬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在辛辛那提继续男单半决赛较量,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3/3-6/3-6遭梅德韦杰夫逆转,继蒙特卡洛赛后再度输给对手,无缘决赛。

德约科维奇和梅德韦杰夫有过四次交手,德约在取得三连胜后(包括今年澳网)在今年蒙特卡洛赛输给了对手。

首盘前四局,双方都各自保发,来到了2比2平。第六局,德约率先完成了破发,在随后love game保发后以5-2领先。接下来两局,两人都保住了发球局,塞尔维亚人以6-3先拔头筹。

辛辛那提赛德约1-2梅德韦杰夫

第二盘前六局,两人都成功守住发球局,德约在第五局错失了一个破发点机会,比分来到了3比3平。此时,梅德韦杰夫开始反扑,他在第8局取得了本场比赛第一次破发,在love game保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3扳回一城。

决胜盘,梅德韦杰夫先声夺人,在第三局就完成了破发,以3-1领先。接下来几局,德约苦苦追赶,但仍然没能在对手发球局中找到机会。关键的第9局,德约的发球局再度失守,最终以3-6输掉了比赛。

梅德韦杰夫生涯第二胜NO.1,连续两周杀入大师赛决赛(罗杰斯杯)、连续三站比赛都打进决赛(华盛顿),将和戈芬争冠,后者以6-3/6-4完胜加斯奎特,生涯首进大师赛决赛,也成为历史上首位打进大师赛决赛的比利时人。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