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辛辛那提赛德约力克法国帅哥 晋级四强将战俄新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在辛辛那提继续男单1/4决赛较量,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7-6(2)/6-1击败了法国帅哥普伊,顺利晋级四强。

德约和普伊在今年澳网半决赛交手过,当时德约科维奇6-0/6-2/6-2横扫过关。

今天首盘一上来,德约就错失了一个破发点机会。接下来几局,两人发球局都保得很强势,没有出现任何破绽,比分来到了6比6平。

抢七中,德约科维奇在0-1后连续破掉对手发球分,连拿6分后一举奠定了胜局。最终头号种子以7-6(2)先声夺人。

第二盘,德约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在第3局化解了三个破发点保发后,塞尔维亚人以3-0领先。普伊在保住随后一局后就再无作为,德约再接再厉,他在最后两局连破带保,最终以6-1取得了比赛胜利。

辛辛那提赛德约2-0普伊进四强

半决赛,德约科维奇将战9号种子梅德韦杰夫,后者以6-2/6-3横扫同胞卢布列夫。

此外,保护排名出战的加斯奎特以7-6(2)/3-6/6-2击败了下周将首进前十的阿古特,终结了对其三连败,继2013迈阿密赛后再进大师赛四强,将战16号种子戈芬,后者收到了西冈良仁的退赛礼,连续两年在这进四强。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