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回应享优待论:报道或断章取义 盼到此为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ATP年终总决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瑞士球王费德勒在前两轮获得一胜一负,出线形势并不乐观,主动权不完全在自己手上,而在场外也有一件烦心事困扰着他,法选手炮轰费德勒享过分优待 批拉沃尔杯只为钱 。赛后有记者就此事问起费德勒,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贝内特乌表示费德勒在赛程的安排等一系列事上享有优待,费德勒表示自己已经有所耳闻,他回应道:“我并不想在ATP总决赛期间谈论这件事,我希望你理解我这样做的原因,因为这个赛事算是网球的盛典,对我来说则是一个赛季的终点,我很喜欢在这打球。”

“那个电台的采访是一周前的事了,贝内特乌是很好的人,我从青少年时期就认识他了,所以我觉得这个报道很可能是断章取义了,因此我认为我没必要对此加以点评,我宁愿这事就到此为止,而不是让你们有什么新内容可写。”费德勒表示。

当然也有记者不死心的追问贝内特乌说的是不是事实,费德勒平静的说道:“我有时候会被问到你愿意在周一打还是周二打,有时候他们也问我你想在日场出战还是夜场,有时候问我本人,有时候问我经纪人,你也知道这其中有很多因素,比如在亚洲比赛时他们希望我能打夜场。”

“有时候我们会给出自己的想法,但比如今年美网我说我想在周一打,结果我被安排在了周二夜场,这都没什么问题,在我20年的职业生涯里这很常见,有时候我得到了帮助,有时候并没有。”费德勒最后说道。

德约科维奇谈贝内特乌吐槽费德勒事件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