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网传:继费德勒后 耐克又将可能失去纳达尔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算得上是知名运动品牌——耐克历史性的一年。瑞士天王费德勒不久前刚刚与耐克结束合作关系,首次身着新赞助商——优衣库的衣服出现在温网男单的赛场上。现又有消息称,继费天王之后,红土之王纳达尔也可能与耐克结束合作关系。

2014年,西班牙人和耐克签下了为期5年的合同,这将会给纳达尔带来5000万美元的收入(1000万美元每年)。2018年过半,耐克和纳达尔自己都意识到这段合作关系即将在年底到期。而据西班牙媒体《Ok Diario》爆料,现世界第一想要耐克开出更高的合作价格。

网球行业目前正处于一个空前发展的阶段。去年,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就分别与鳄鱼和亚瑟士达成了合作关系,由鳄鱼赞助德约的服饰,亚瑟士则赞助鞋子。优衣库前不久的天价合同也成功俘获了费天王的“芳心”。

然而,纳达尔也有可能希望和耐克继续合作关系。因为他们的合作让他感到舒服,同样这个美国品牌也让纳达尔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值得一提的是,耐克还是位于摩纳哥的纳达尔网球学院的赞助商之一。

过去18个月以来,纳达尔取得了惊人的成功,虽然他在2017年初的澳网公开赛中败给了费德勒,但之后他赢下了3个大满贯(2017年法网,2017年美网,2018年法网)。毫无疑问,西班牙人已经不年轻了,但纳达尔自己始终表示他想要在球场上尽其所能继续拼搏。

除了和纳达尔的合作关系有待商榷外,耐克还需要考虑是否更改与莎拉波娃和小威廉姆斯的合作关系。早在2010年,俄罗斯美女就与耐克签下了价值7000万美元,为期8年的合作合同。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