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德横扫第10次进温网八强 波特罗比赛推迟进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8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超级星期一的较量,男女单第四轮比赛全部开打,在1号球场,德约科维奇以6-4/6-2/6-2横扫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第10次晋级温网八强,德尔波特罗大比分2-1领先西蒙时,比赛因光线太暗而被推迟。

德约科维奇本轮面对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后者生涯首进温网16强,这是两人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小德略显慢热,开局就被破发,不过塞尔维亚人迅速回破,追至1-1,此后两人保发,在盘中阶段小德又一次依靠底线进攻取得破发,不过他随后失误过多被回破,双方前八局战至4-4,第10局小德在卡恰诺夫非保不可的一局里猛攻,最终再次实现破发,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小德连保带破以3-0领先,此时卡恰诺夫加强了发球的威力,两人你来我往各自保发,小德以5-2领先,第8局,卡恰诺夫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再次送出盘点,小德成功兑现,以6-2拿下。第三盘,两人开局互送love game战至1-1,各自又保发一局后,小德打出连赢4局的攻势,以6-2拿下,昂首晋级八强。

德尔波特罗今天的对手是法国老将西蒙,两人交手7次波特罗4胜3负领先,今天首盘比赛,两人都展现了出色的发球状态,各自化解了破发点后,比赛来到抢七,结果波特罗关键分更出色,以7-1大胜先下一盘。

第二盘,两人开局仍然在自己的发球局里表现强势,各自保发战至3-3,第7局西蒙率先发破僵局实现破发,但是波特罗立刻回破成功,追至4-4,此后几局两人都顺利守住发球局,比赛再次进入抢七,结果波特罗发挥稳定,以7-5再胜一个抢七。

第三盘,波特罗体力有所下降,发球出现波动,西蒙抓住机会连保带破取得3-0的领先,波特罗在第7局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是在5-5后,波特罗再次失误过多,惨遭破发以5-7告负,此时比赛因光线太暗被推迟进行。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