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温网小德3-1逆转英国一哥 打进16强将战俄新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 2018年温网男单第三轮继续,三届冠军、1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4-6/6-3/6-2/6-4逆转击败了英国一哥埃德蒙德,打进第四轮将战俄罗斯新秀卡恰诺夫。

前两轮均顺风顺水的德约科维奇在今天迎战21号种子、英国一哥埃德蒙德,两人有过四次交手,小德在赢得前三次对决后在今年马德里赛上输给了对手。

首盘开局,小德在对手首个发球局浪费了两个破发点,随后两人一直打到了3比3平。第7局,埃德蒙德在第四个破发点上成功抓住机会,接下来他化解破发点保发,以5比3领先。盘末阶段,小德没能实现回破,最终英国人以6比4先声夺人。

第二盘一上来,小德在对方首个发球局再度错失了两个破发点,不过在3比3平后他又找到了机会。第8局,塞尔维亚人在第4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随后他又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比3扳回一盘。

第三盘,小德一上来就破发得手,2-0领先。随后比赛中,塞尔维亚人继续掌握主动,他在第7局再度破发得手,在love game保住发球胜盘局后,小德以6比2再下一盘。

第四盘前六局,双方都轻松保发。第7局,小德浪费了3个破发点机会,不过他很快在第9局成功兑现,在love game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他以6比4取得了胜利。

下轮小德的对手是卡恰诺夫,后者以4-6/4-6/7-6(3)/6-2/6-1逆转击败了美国小将蒂亚福,生涯首次在温网打进第四轮。

此外,捷克人维塞利以7-6(4)/3-6/6-3/6-2淘汰了19号种子弗格尼尼,继2016年温网后再进大满贯16强,将战纳达尔。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