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外媒曝小德或因伤退出剩余赛季 恢复期需6-12周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欧洲体育报道,现世界排名第四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或因右肘伤势问题而错过本赛季余下的全部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1/4决赛中,小德在和伯蒂奇的比赛中因伤退赛。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要跟专家们好好谈谈,找出最好的方法来治疗和解决这个问题。“我和专家们谈过,他们也并不真的清楚是该做手术还是有其它不同选择。没人清楚需要做什么。(肘伤)好好坏坏,反反复复,加起来可能有十个月了。显然我打得比赛越多,伤势就越糟糕。我想,休息一下是我现在要考虑的了。”

过去近两周的时间里,小德积极地跟医生配合,检查了伤病情况。据欧洲体育报道,其主治医生已经证实,塞尔维亚人要想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至少需要休息6-12周的时间。

米林科维奇医生告诉记者,小德有99%的可能会错过在下月底开赛的2017美网公开赛以及在9月份进行的戴维斯杯对阵法国队的半决赛。“在未来的日子里,如果他的肘伤有所好转的话,我们会检查是否需要改变这个决定。在这段时间里,他不会再有握拍训练,而且他还会接受针对他个人伤势的专门治疗。”

上周,小德去多伦多与专家会面,他表示将会在10月份回归,参加上海大师赛和在伦敦举行的ATP总决赛。不过,他也很可能会效法纳达尔和费德勒,选择放弃本赛季余下的全部比赛。欧洲体育认为,尤其是当看到纳达尔和费德勒在今年前三项大满贯中的表现之后,前世界第一做出彻底大休的决定是合理的。

无论如何,小德将在下周的记者招待会上做出说明。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