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确认缺席戴杯1/4决赛 埃德蒙德或成秘密武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世界第一穆雷因病毒感染以及手肘伤病退出了本周的迈阿密大师赛,同时他也确认缺席将于4月7日至9日进行的英国队与法国队的戴维斯杯1/4决赛。

穆雷的缺席无疑对英国队来说是重大的打击,实力强大的法国队能够派出两名世界排名在前25位的单打球员,但22岁的埃德蒙德可能会成为英国队队长史密斯的秘密武器。

与大多数英国球员不同,埃德蒙德最喜欢的场地是红土,他在穆雷缺席的去年夏天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挑起了大梁。当时世界排名第67位的他在两场单打比赛中全部胜出,一盘未失的击败了拉约维奇和前TOP10球员蒂普萨勒维奇。

埃德蒙德将与埃文斯分别担任一号和二号单打,吉米-穆雷则将与伊格罗特搭档出战双打比赛。

英国队长史密斯谈道:“这支队伍现在具有丰富的戴维斯杯参赛经验,他们全都蓄势待发,渴望在顶尖的比赛中发挥自己最佳的状态。”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