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达尔缺席戴杯1/4决赛 小德代表塞尔维亚出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西班牙队公布了戴维斯杯1/4决赛参赛阵容,十四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纳达尔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缺席原因尚未公布。

西班牙队将与塞尔维亚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此前塞尔维亚队的队员兼领队泽蒙季奇公布了参赛名单,因肘伤退出了迈阿密大师赛的德约科维奇将与特洛伊基、拉约维奇一同出战将于4月7日至9日进行的戴杯1/4决赛。

除纳达尔外,西班牙排名第二高的男单球员阿古特也将缺席,西班牙队将由单打世界排名第19位的布斯塔领衔,拉莫斯、格拉诺勒斯和双打专家马克-洛佩兹亦将出战。

作为五次戴维斯杯冠军得主,西班牙队自2012年后就未能闯入过半决赛。

纳达尔此前也未能参加上个月戴杯首轮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原因是在澳网决赛与费德勒的五盘大战造成了巨大的疲劳,医生建议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他休息一段时间。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