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迈阿密大师赛波特罗晋级将战费德勒 蒂姆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 2017年迈阿密大师赛在今天继续男单第二轮的较量,前美网冠军、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以6-2/6-4完胜荷兰人哈塞,晋级第三轮将战瑞士天王费德勒。6号种子蒂姆则以1-6/5-7输给了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无缘32强。

德尔波特罗和哈塞有过两次交手,阿根廷人都取得胜利,包括去年底的巴塞尔室内赛。

首盘比赛,波特罗在第三局就取得破发,在保发后以3比1领先。接下来几局,阿根廷人继续掌握主动,在第7局再度破发得手,以5比2领先。在love game拿下发球胜盘局后,波特罗以6比2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八局两人均各自保发,波特罗在第6局共挽救了2个破发点。关键的第9局,阿根廷人连得四分取得破发,在拿下发球胜赛局后,德尔波特罗以6比4拿下了比赛。

蒂姆和丘里奇则迎来第一次交锋。首盘一上来,丘里奇就取得3-0的领先。蒂姆在保住随后一局后就再无作为,克罗地亚人完全主导了比赛,在盘末连破带保后以6比1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两人互破发球局后进入了互保模式。蒂姆在5比4领先时先后拿到了三个盘点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在打丢一个盘点后,奥地利人生气地将球拍摔烂。5比5平的关键时刻,丘里奇再度顶住了压力,他连破带保后以7比5取得了胜利,继去年辛辛那提赛后再度挑落top10(4胜15负),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法国人马纳里诺,后者淘汰了32号种子洛伦兹。

其他比赛中,12号种子克耶高斯克服开局0-3落后局面,一度连拿7局,最终以6-4/6-3完胜波黑球员德祖赫,晋级第三轮将战17号种子卡洛维奇,后者击败了库兹涅佐夫,终结了5连败。两位西班牙老将则继续低迷表现,27号种子费雷尔以不敌阿根廷人施瓦茨曼,遭遇四连败(今年3胜6负),31号种子菲-洛佩兹输给了突尼斯人贾兹里,惨遭五连败(今年2胜6负)。此外,8号种子戈芬、14号种子阿古特、16号种子兹维列夫、18号种子伊斯内尔、22号种子奎雷伊均顺利过关。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