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贝克尔赞费德勒状态火热 相信小德能走出困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德国名宿贝克尔近日接受NDTV采访时,对伤愈复出后在澳网和印第安维尔斯连续斩获冠军的费德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谈到了澳网决赛那场史诗级的费纳对决。

“我们不应该对18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再次闯入大满贯决赛而感到惊讶,同样的,我们也不应该因纳达尔进入决赛而惊讶,他也拥有14座大满贯奖杯。”贝克尔谈道。“但他们都是刚刚伤愈复出,所以每个人都有点出乎意料。他现在是大红人(状态火热),看起来很不错。”

德国人与昔日爱徒德约科维奇在休赛期中决定结束合作关系,塞尔维亚人本赛季的成绩则是大不如前,仅在年初的多哈赛闯入决赛夺得冠军,对此贝克尔谈道:“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也是一个强大的球员,他一定能够从这些困境中走出来,并且变得更加强大。他本赛季的开局不大好,但这一年还很长。”

(柒晴)

加载中...